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斗罗大陆阅读体3

•史莱克七怪完成一考后

•occ属于我,与他人无关

•官配CP,不拆不补。

•空间内只有胡列娜和千仞雪被禁了魂力和武魂,有必要还会禁言。

•后期会陆续有人进来,正反派都有,反派一律被禁了魂力和武魂,有时也会被禁言。


正文开始

“关系如此亲密,和你在一起,是心中无与伦比的事,日子都会发光,和你在一起,再无聊再平庸都可以……”

清晨八点左右,小苏橙的铃声惊醒了众人。

“小苏橙,你这铃声是什么啊?还挺让人振奋的。”众人下楼,奥斯卡搂着宁荣荣问小苏橙。

小苏橙吐了吐舌头:“秘密,不告诉你们。”

“哼,不告诉就不告诉,我是不会和女孩子较量的……”奥斯卡嘟哝着,被宁荣荣灌了一杯水,恢复了正常。

“好啦!大家都清醒了吗?清醒了咱们继续看吧!”

众人点点头,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和昨天的不同,沙发似乎长了不少了,周围还多出了几把软椅子。

说着,大屏幕亮了起来。

【斗罗大陆 异界的唐三(一)

斗罗大陆,天斗帝国西南,法斯诺行省。 

圣魂村,如果只是听其名,那么,这绝对是个相当令人惊讶的名字,可实际上,这只不过是法斯诺行省诺丁城南一个只有三百余户的小村而已。之所以名为圣魂,是因为传说中,在百年前这里曾经走出过一位魂圣级别的魂师,从而得名。这也是圣魂村永远的骄傲。 

圣魂村外,尽是大片的农耕之地,这里出产的粮食和蔬菜,都要供给到诺丁城,诺丁城在法斯诺行省中虽然算不得大城市,但这里毕竟距离与另一帝国接壤处很近,也自然是两大帝国商人交易的起始地之一,诺丁城因此而繁荣,附带的,令城市周围这些村庄中的平民生活也比其他地方要好的多。】


[三哥在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家对吗?]


[好像是的,我记得一年后小舞也来了]


[楼上的把好像去掉,原本是要见公公的结果公公不在,先认作兄妹?]


[呃,应该是吧]

“既然出现过魂圣,那不应该被称为魂圣村吗?怎么被称为圣魂村啊?”马红俊一脸不解。

小苏橙摇了摇头:“这我也不清楚,因为我的任务只是让你们看这本书而已。”

……好吧,众人也就没有再追究了。


【天刚蒙蒙亮,远处东方升起一抹淡淡的鱼肚白色,毗邻圣魂村的一座只有百余米高的小山包上,却已经多了一道瘦小的身影。 

那是个只有五、六岁的孩子,显然,他经常承受太阳的温暖,皮肤呈现出健康的小麦色,黑色短发看上去很利落,一身衣服虽然朴素,到也干净。 

对于他这么大的孩子来说,攀爬这百米高的山丘可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但奇怪的是,当他来到山顶的制高点时却面不红、气不喘,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 

男孩儿在山顶上坐了下来,他的双眼死死的盯视着东方那抹渐渐明亮的鱼肚白色,鼻间缓缓吸气,再从口中徐徐吐出,吸气绵绵、呼气微微,竟是形成了一个美妙的循环。】


[嘤嘤嘤为什么同样是六岁,人家在努力修炼,而我在那里玩积木?]


[楼上的淡定,人家是转世过来的,心里年龄都有三十几岁了好吧!]


[唉,有天赋的就是不一样,实名羡慕了啊……]


[同意楼上的]


“三哥,你这么小就开始修炼了?”宁荣荣好奇地问着唐三。

唐三点点头:“当时我是在修炼玄天功,由于当时玄天功仍在第一重,就会考虑是不是没觉醒武魂的问题。”

“三哥,你看看我,我能学吗?”

唐三好笑的看了一眼马红俊:“可以,先废了武魂再说,然后带你修炼玄天功,重新觉醒武魂怎么样?”

马红俊:“……”

唉,老狐狸就是老狐狸,红俊不爽,拿着馒头坑坑洼洼地吃了起来。


【正在这时,他的眼睛突然瞪大了,远处天边那抹渐渐明亮的鱼肚白色中,仿佛闪过一丝淡淡的紫气,如果不是有着惊人的目力和足够专注的话,是绝对无法发现它存在的。 

紫气的出现,令男孩儿的精神完全集中起来,他甚至不再呼气,只是轻微而徐缓的吸气,同时双眼紧紧的盯视着那抹倏隐倏现的紫色。 

紫气出现的时间并不长,当东方那一抹鱼肚白逐渐被升起的朝阳之色覆盖时,紫气已经完全消失了。 

男孩儿这才缓缓闭上双眼,同时长长的呼出一口体内的浊气。一道白色气流如同匹练般从他口中吐出,然后再徐徐散去。 

静坐半晌,男孩儿才再次睁眼,不知是否因为那天边紫气的沾染,他眼眸中竟然闪烁着一层淡淡的紫意,尽管这紫色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就悄然收敛,但当它存在的时候,却是那么清晰。】


“小三,那紫色的是什么?以前比赛的时候经常看到你的眼睛变成紫色。”戴沐白抱着朱竹清问唐三。

“那是要依靠紫气东来修炼的紫极魔瞳,只能在清晨起大早修炼,因为只有那个时候才会有紫气出现,所以以前我会起大早修炼紫极魔瞳的。”

“三哥真的好勤奋啊!”朱竹清说道。

“和小三一比,我们似乎啥都不是了。”奥斯卡笑着说道。

“也没有什么了,大家都很努力啊!”唐三挠了挠头说道。

“什么嘛!哥最厉害了!”小舞抱着唐三的胳膊说道。

“大家都很厉害,希望我们可以早日到达封号斗罗!!!”

“小三说的对!我们史莱克七怪齐心协力!”戴沐白说着,伸出一只手,紧接着,其余六怪手也伸了出来,许下誓言。

四位老师和唐昊夫妇在一旁看着,眼里全是欣慰,孩子都长大了啊……


【颓然一叹,男孩儿做出一个绝不应该出现在他这个年龄的无奈表情,摇了摇头,自言自语的道:“还是不行,我的玄天功依旧无法冲破第一重的瓶颈。这已经整整三个月了,究竟是为什么?哪怕是需要依靠紫气东来只能清晨修炼的紫极魔瞳一直都在进步。玄天功不能突破瓶颈,我的玄玉手也无法再做提升。当初我修炼的时候,在第一重到第二重之间,似乎并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玄天功一共九重,怎么这第一重就如此麻烦?难道,是因为这个世界与我那原本的世界不同么?”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五年多的时间了,眼前的这个孩子,正是当初在唐门跳崖明志的唐三。当他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除了温暖的感觉什么也做不了。但意料中的死亡并没有来临,很快,他就通过一个挤压的过程来到了这个世界。 

直到很长时间之后,唐三才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自己没有死,但也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唐三。 

出生之后,唐三用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才学会了这个世界的语言。他还记得,在自己出生的时候,虽然还无法睁眼观看,但却听到一个浑厚的男音在撕心裂肺般的哭喊着。当他学会了这个世界的语言,凭借着过人的记忆回忆时,也只能记起,那个男人似乎在喊,三妹,不要抛下我,而那个男人,就是他的父亲唐昊。他在这个世界的母亲,那时候就已经死于难产之中。】


[难产……应该是昊爹不想让三哥知道事情的真相吧……]


[应该是的,唉,可怜小三,从小失去了母亲]


[所以说武魂殿不得好死吖]


[对对对,是武魂殿逼死了阿银]


看到最后一条,胡列娜和千仞雪似乎明白了一些当年的事情。而其他人看到了也同样有点不好受。

“我这不是活过来了嘛!”阿银笑着说,轻轻抹去唐昊流下的泪水。

“但是武魂殿的仇必须要报。”低沉的声音似乎传遍了整个空间,唐昊和唐三对视了一眼,看到了彼此眼中的决心。

一时,众人无话,大屏幕再次亮了起来,不同的是,这次是几张图片图片。

“唉小三,你小时候好萌啊!”

唐三怔了怔:“有吗?”

宁荣荣拉着奥斯卡:“快看快看,小时候,小舞也好萌啊!!少女心泛滥啦啊啊啊啊啊!!!”

小舞:“……”

“咳咳,咱们继续吧!”小苏橙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众人面前。


【不知道是冥冥中自有天意,还是因缘巧合,为了纪念死去的妻子,唐昊给他取的名字竟然神奇还是叫唐三。 

村里同龄的孩子经常会以此来取笑他,可唐三心中却十分满意。这毕竟是他在另一个世界使用了近三十年的名字。单是熟悉就已经令他早就喜欢上了这两个字。 

来到这个世界,经过开始的吃惊、恐惧,到后来的兴奋以及现在的平静,唐三已经完全接受了现实,在他看来,这是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前世最大的心愿,或许能够在这一世来实现吧。 

赤裸的来到这个世界,但唐三却有着最大的财富,那就是记忆。身为唐门外门最出色的天才,唐门各种机括类暗器的制造方法全部烙印在他脑海之中。而当初他偷去了唐门内门的秘籍之后,多年渴望得尝,在学习的过程中,内门最高的玄天宝录也同样被他记熟于心。唐三希望,能够在这个世界再现唐门的辉煌。】


[小三……这名字……字面意思确实不太友好啊]


[对对,有第三者的在里面]


[不过到三哥这啥都不是,不就是个名字嘛!大不了改成唐银好了😁]


[说道唐银我想到了什么……那不是唐昊和阿银名字结合体嘛!]


[三哥这记忆力……我羡慕]


“这名字挺好听的啊?”小舞不解:“村子里的小孩是不是有问题啊?只是一个名字啊!”

“好啦好啦,别生气啦好不好?”唐三很有耐心地安慰着小舞。

“嗯!”小兔子哼唧了一下,靠在唐三怀里看着大屏幕。

胡列娜看到了弹幕

“唐银……”

声音很小,但是千仞雪听到了。

“你……”

胡列娜摇了摇头,“没事,继续看吧”


【“该回去了。”唐三看看天色,瘦小的身体腾身而起,朝着山下跑去。如果这时候有人看到他,一定会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他每一步跨出,竟然都能有接近一丈,山间坑洼不平的地面对他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影响,轻松的避让开,急速行进之间,比成人还要快上许多。 

唐门的精髓是什么?暗器、毒药和轻功。唐门内门与外门最大的区别,就是暗器的使用方法。外门以机括类为主,而内门,则是真正的手法。毒药一般是外门才用,内门嫡传弟子的暗器是很少用毒的,因为他们根本就不需要。】


[那个啥,一丈等于多少来着哒?]


[恢复楼上,一丈约等于3.333333……米]


[卧槽,这时三哥才六岁吧?六岁一步三米?]


[害,怪物就是怪物]


“小三,你简直就是怪物中的怪物啊!我甘拜下风”戴沐白惊叹不已。

奥斯卡卑微地说:“我劈个叉都要有三米多,小三你一步就……”

“三哥,如果不是忽略了你的身高年龄,我还真以为当时你已经成年了呢!”

唐三呵呵一笑:“反正我是习惯了的。”

众人:行啦你就别凡尔赛了,我们都清楚。

大屏幕暗了下来。小苏橙过来了。

“马上就要吃午饭了,下午一点半,咱们继续吧!”

“胡列娜和千仞雪,一楼有个单独房间,你们去那里用餐,其他人就在这个播放大厅用餐。我要单独监视胡列娜和千仞雪。”说着,一大堆食物取代了零食出现在桌面上。

“开始吃吧!”

——

完❤️

评论 ( 43 )
热度 ( 1108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