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斗罗大陆阅读体2

要求前面说了哈

正文开始

“一个小时到了!你们准备好看下一段了吗?”小苏橙拿着一杯王俊凯代言的纯悦向众人走来。

众人点了点头

“开始吧!”戴沐白说道。

【唐门从建立时开始就分为内外两门,外门都是外姓或被授予唐姓的弟子,而内门,则是唐门直系所属,家族传承。

 此时,唐三脸上的表情很丰富,时而笑,时而哭,但无论如何,都无法掩盖他的那发自内心的兴奋。

 二十九年了,自从二十九年前他被外门长老唐蓝太爷在襁褓时就捡回唐门时开始,唐门就是他的家,而唐门的暗器就是他的一切。 突然,唐三脸色骤然一变,但很快又释然了,有些苦涩的自言自语道:“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讲真,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咱三哥得病了]


[楼上的小舞的***警告]


[别别别,我怂了我怂了]


[切]


“那个弹幕说的对。”小舞头靠在唐三肩膀上,兔耳朵一跳一跳的:“谁敢说我哥我就不让他好受!”

唐三笑了笑,摸了摸小舞的头。

众人:你妈我们合着就是来吃狗粮的。

隔着几个人的千仞雪看到了这一幕,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


【十七道身影,十七道白色的身影,宛如星丸跳跃一般从山腰处朝山顶方向而来,这十七道身影的主人,年纪最小的也超过了五旬,一个个神色凝重,他们身穿的白袍代表的是内门,而胸前那金色的唐字则是唐门长老的象征。 

唐门内门长老堂包括掌门唐大先生在内,一共有十七位长老,此时登山的,也正是十七位。就算是武林大会也不可能惊动唐门全部长老同时出动,要知道,这唐门长老之中,年纪最大的已经超过了两个甲子。 

这些唐门长老的修为,无一不是已臻化境,只是转眼的工夫,他们就已经来到了山顶。 

外门弟子见到内门长老,只有跪倒迎接的份,但此时,唐三却没有动,他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些脸色凝重的长老来到自己面前,挡住了所有的去路,而在他背后,是鬼见愁。 

放下三朵佛怒唐莲,唐三投下最后那恋恋不舍的一眼,嘴角处流露出一丝欣慰的微笑,他毕竟成功了,努力了二十年,他终于完成了这唐家外门暗器的巅峰之作,那种满足的成就,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啊这,三哥这是要干嘛?]


[这是跳楼的,啊呸,跳崖的前奏吗?]


[只有我关注那两个甲子吗(┯_┯)]


[楼上的,你的关注点可真新奇]


“三哥,你这是……”

唐三苦笑一声:“是你们猜的那样。”

“哥!”

“小三!”

“三哥!”

“儿子!”

“唐三!”

里面的声音,有小舞的,有其他五怪的,有四位老师的,有唐昊夫妇的,也有胡列娜千仞雪的。

唐三摇了摇头,将小舞拉进怀里:“我这不是没事吗?再说了,我要是不跳崖,怎么可能会遇到你们呢?”

小舞抱着唐三的胳膊:“这我知道,但是你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因为那次……”

她突然停住了,唐三自然明白,他抱住小舞:“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了,但是小舞,你也不能那样离开我。”

小舞点点头。

“小舞说的对,小三,你是我唯一的儿子,以后可不能随便寻死了啊!”阿银有些嗔怪地看着唐三。

唐三点点头:“放心吧,妈妈,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胡列娜看着唐三小舞,眼底说不清的寂寞。


【此时此刻,唐三觉得对自己来说,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违背门规也好,生死存亡也罢,似乎都随着眼前这三朵盛开的唐莲而告一段落,佛怒唐莲,这世间最霸道的暗器诞生在自己手中,还有什么比令这**在暗器上一生的唐三更加兴奋的呢? 

“我知道,偷入内门,偷学本门绝学罪不可恕,门规所不容。但唐三可以对天发誓,绝未将偷学到的任何一点本门绝学泄露与外界。我说这些,并不是希望得到长老们的宽容,只是想告诉长老们,唐三从未忘本。以前没有,以后也没有。” 

唐三此时的情绪很冷静,或许,这是他一生之中最冷静的时候。看着山腰处唐门那大片古香古色的院落,感受着这属于唐门的空气,唐三的眼睛湿润了。自从他懂事那天起,可以说,就是为了唐门而生,而此时,也该为了自己一生中的追求再为唐门而去了。】


[这些长老……(๑‾᷅^‾᷅๑) ]


[放着一个出色的外门弟子不要,教育那些垃圾内门弟子干啥?真是服了。]


[**😏……]


[楼上的你不对劲]


奥斯卡皱了皱眉:“他们一定要逼死小三吗?”

“好像是的,那个弹幕说的对,像三哥这样的天才都是抢着要的好吧!”宁荣荣靠在奥斯卡怀里打抱不平。

小舞没说话,但是从她气鼓鼓的脸蛋上就可以看得出她有多生气了,不过这样生气……怪可爱的,唐三想到。

“只能说小三前世过的太苦了,唉。小三,以后你有需要,尽管找你大哥!”戴沫白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那我就不客气了,戴老大。”唐三微笑着说。

另外一边的小苏橙呢?她倒是没有看书,反而在拿着手机离他们不远的上铺在追剧,旁边有个小型监控,众人的一举一动都看在她眼里呢!


【长老们都没有说话,他们此时还没能从佛怒唐莲的出现中清醒过来。两百年,整整两百年了,佛怒唐莲竟然在一个外门弟子手中出现,这意味着什么?这霸绝天下,连唐门自己人也不可能抵挡的绝世暗器代表的绝对是唐门另一个巅峰的来临。 

看着长老们低头不语,唐三粲然一笑,“唐三的一切都是唐门给的,不论是生命还是所拥有的能力,都是唐门所赋予,不论什么时候,唐三生是唐门的人,死是唐门的鬼,我知道,长老们是不会允许我一个触犯门规的外门弟子尸体留在唐门的,既然如此,就让我骨化于这巴蜀自然之中吧。” 

唐三那平静甚至有些兴奋的声音终于将长老们惊醒,当长老们抬起头看向他的时候,只见一层乳白色的气流瞬间从他身上蔓延开来。 

“玄天宝录,你竟然连玄天宝录中本门最高内功也学了?”唐大先生失声说道。 

轰的一声炸鸣,当众位长老同时后退以防不测的时候,他们看到的却是全身赤裸的唐三。 

唐三笑了,他的笑容很灿烂,“**而来,**而去,佛怒唐莲算是唐三最后留给本门的礼物。现在,除了我这个人以外,我再没有带走唐门任何东西,秘籍都在我房间门内第一块砖下。唐三现在就将一切都还给唐门。”】


[三哥,没事,你还有伙伴们呢!]


[对对,还有小舞]


[**……我突然想绿了小舞怎么办?]


[楼上的,腰弓,警告]


[不敢不敢我怂了]


小舞眨巴眨巴眼睛:“我有那么**吗?”

唐三玩弄着小舞的发丝:“不**。”

众人:……

有谁怕不是忘记了那个臭流氓不乐的下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三仰天狂笑,猛地向后迈开脚步,此时此刻,众位唐门长老突然发现,竟然没有一个人来得及阻止他,他那在白光笼罩中的身体,闪电般扑向前方的鬼见愁,高大昂扬的身躯腾空而起,朝那山间的云雾迈去。 

“等一下。”唐大先生终于反应了过来,但是,此时他再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云雾很浓,带着阵阵湿气,带走了阳光,也带走了那将一生贡献给了唐门和暗器的唐三。 

时间似乎已停滞,唐大先生双手颤抖的捧起面前那三朵唐莲,他的眼睛湿润了,“唐三啊唐三,你这是何苦呢?你带给我们的惊讶实在太多太多……” 

“大哥。”二长老上前一步,“何必为这叛徒神伤?” 

唐大先生的目光瞬间变冷,全身寒气大盛,瞪视着二长老,“你说谁是叛徒?你见过一个叛徒在得到本门最高秘籍之后会不逃?你见过一个叛徒会以死明志?你见过一个怀有足以毁灭唐门任何高手的绝世暗器却将他作为最后的礼物送给唐门?唐三不是叛徒,他是二百年来,本门最出色的天才。”】


[这时才知道三哥的好啊!唉]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仅仅对于情侣之间,对于天才来说,也是一样的]


[没错,不过三哥在斗罗大陆将唐门发扬光大了呢!(≧∇≦)/]


[是滴是滴,三哥永远的神!!!]


唐三怔了一下

这是,被认可了么……

“话说,小三,我和竹清溜出星罗帝国后,你可要在宗门里给我们留个位置啊!”戴沫白开玩笑似说着。

“沐白说得对,怎么说我们七怪也在一起好几年了,怎么能分开呢?”一直没有说话的朱竹清这时也来了一句。

唐三笑了笑:“那时当然了,等这次奇遇归来,我就给你们在唐门找职位,找个高一点的”

相反,戴沐白摇了摇头:“小三,不用太高,只要我们七怪可以在一起生活就好了。”

唐三点点头,他是言而有信的人,说出的话必然会实现的。


【二长老一呆,“可是,他偷学了本门……” 

唐大先生骤然打断,“如果你也能做出佛怒唐莲,你偷什么我也可以不管。你错了,我也错了,就在前一刻,我们竟然眼睁睁的看着唐门再次辉煌的机会从眼前溜走。” 

众位长老围了上来,他们的神色都很复杂,有困惑,有伤感,有叹息,更多的还是遗憾。 

“你们什么都不用说了,传我令谕,命本门弟子全体出动,鬼见愁下寻觅唐三,生要见人,死要见尸。同时,从这一刻开始,唐三晋升为本门内门弟子,如果他还活着,将是我这掌门之位唯一的继承人选。” 

“是,掌门。”众长老同时躬身遵命。 

如果唐三此时还在这山崖之上,还能听到唐大先生的话,即使是死,他也一定会很欣慰,他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可是,这一切都来的太迟了一些。

鬼见愁,那扔下一块石头也要数上十九秒,似乎超越十八层地狱的存在,又怎么可能允许一个活人被云雾释放而归?唐三走了,他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他的另一次命运却刚刚开始。 】


[来了来了,三哥开始穿越之旅了]


[三哥跳崖找媳妇去了]


[楼上讲的不错,我记得有句歌词叫……什么跳下鬼见愁,去寻那十万年等待]


[莫名其妙又磕到了三舞,哈哈]


小舞看到最后两条弹幕,立马红了脸。宁荣荣看到了,立马拉着小舞讲悄悄话,小兔子立马羞得只往唐三怀里钻。

宁荣荣见状也不打趣小舞了,她伸了个懒腰,拿起一包饼干和奥斯卡你一口我一口没出息地吃起来了。

过了几分钟,他们看到小苏橙跳了下来。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咱们明天继续,现在我来公布一下房间名单。”

“十位长辈们,您们在第二层,唐昊夫妇一间房,大师二龙一间房,赵老师弗兰德一间房,力之一族和御之一族一间房,敏之一族和破之一族一间房,没意见吧?”

众人摇了摇头,表示没意见。

“第三层是史莱克七怪和白沉香的,其中三哥小舞一间房——”

“等等”

说话的是千仞雪。她手指着唐三小舞。

“为什么他们俩一间房?”

小苏橙冷了冷脸,刷的一下来到了千仞雪前面。

“我记得我好像封了你的魂力和武魂吧?”

千仞雪愣了愣。随后点了点头。

“在这里我做主,空间内的事情我说了算,你,还不够格!”

“你!”千仞雪抬起手,似乎想打小苏橙,可是却发现自己的手使不了力气。

“忘了跟你们说,我是用意念控制的,也就是说,我想让你做什么,你就要做什么,并且反抗不了!”

说完小苏橙不再看千仞雪,转头看向胡列娜。

“你也被我禁了魂力和武魂,不要胡作非为,免得跟千仞雪一样,听到没?!”

胡列娜似乎有些害怕,美眸流出一丝丝恐惧,她点了点头。

“行了,你们俩睡在离我五米的地方,不要胡作非为,哪怕你们动了一下我也会知情的,所以……”

小苏橙没说所以什么,但是千仞雪和胡列娜明白了,于是她们不甘心的走到小苏橙指定地点,刚躺下来,就有床帘遮住她们,同时感觉身上有股无形的枷锁在压着她们俩。

小苏橙冷着的脸恢复了正常:“咱们继续”

“刚刚说了,史莱克七怪和白沉香在第三层,三哥小舞一间房,小奥荣荣一间房,戴老大竹清一间房,胖子香香一间房,怎么样?”

除了白沉香,其他人都表示可以的。

“小苏橙,为什么让我和那个胖子一间房啊?”

这时小苏橙神情不再生气,反而有种想要磕CP的表情。

“哎呀房间不够了嘛!再说你和胖子也挺合适的,人家不是在追求你嘛!”

白沉香红了红了脸,最终在众人的嬉笑劝说下,勉强同意和马红俊一间房了。

“晚安”

“晚安!”

——

要❤️

评论 ( 17 )
热度 ( 1424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