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别再吹斯莉了

詹莉不在一起哈利就不会出生

也就不会有后面的故事

还有詹莉就应该在一起的(守护神啊,偷偷关注对方啊等等)

相对于电影,我更喜欢原著(虽然它离开我好几年了)我就是原著入的坑!电影……妈的孩子不想说了,魔改成啥样了?(我是在刷了原著五六遍后看的电影,不看还好,一看我震惊个一批,他妈电影改了多少还夹藏私货?)

最后,我雷斯莉,谢谢🙃

原本想做分析的但是好几年没看原著了怕自己分析个错误来就麻烦大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