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斗罗大陆阅读体番外——你的执着,是一种错误

话说在前头:这篇番外是根据我的一些话合集里面《打脸》来改编的(就是细化)前半段没有改动,后半段我会改变千仞雪和胡列娜的结局,虽然千仞雪很能作但是也应该很自爱吧。

私设没有成神设定,达到巅峰斗罗(99级后会永葆青春百年,提前是三十岁前达到巅峰斗罗)。

嘉陵关大战后千仞雪和胡列娜进入牢房后,千仞雪等级为魂斗罗(89级),胡列娜为魂圣(75)牢房外有封号斗罗的魂力压制,是逃不了的。

私设小舞的武魂不会传给唐舞桐,因为小舞是魂兽,武魂是她原本的形态。所以唐舞桐双生武魂,一个光明女神蝶(再次私设小舞的柔骨兔和唐三的蓝银皇在某种程度上契合融合成的新武魂),一个昊天锤。



正文




凤眼微阖,轻皱眉头,斟酌思考。夜幕已经降临,寒风透过窗帘吹到桌子边缘,卷起纸的一角,可是并没有把它吹走。

唐三阖着眼,自从嘉陵关大战到唐舞桐出生后,他担负起的责任越来越多了。

卸掉了蓝昊王这个职位,他不想掌握太大的权利,他只希望等到老的时候,可以和妻子在一块玩乐,什么都可以不用考虑。

一道粉红色的倩影出现在他身边。她坐在他腿上,双臂环绕他的头,轻轻玩弄着他的蓝发。

“哥,别皱眉了,对身体不好哦!还有啊,这个点应该要去休息了,咱们明天再处理这些事情,好吗?”

对于小舞的请求,唐三向来都不会拒绝的。他很快整理了一下桌面,抱着小舞走进房间里了。






天斗帝国地下牢房里,阴沉,黑色充斥着这间牢房。灰色的地砖,大堆稻草占据了牢房一半空间。如果你不注意,还不会意识到里面住了两个女人,而这两个女人,十年前则代表了荣耀,和权利。

而现在这两个女人,深黄色头发的女人一个躺在稻草上睡着,还有一个,金色头发的则是坐在由稻草做得坐垫上,在沉思着什么。她们都穿着简单的布衣,也有些脏了。

十年的岁月夺走了她们一部分容颜,淡淡的纹也出来了。

“唐,唐银……”

千仞雪抬头,看着胡列娜躺在稻草上呢喃着。牢房很小,所以她呢喃,千仞雪也是可以听得到的。

刚进去的时候,她还想过越狱,可是神位破碎后,她的魂力降到了85级,这十年提升到了89级,可是无法再冲击封号斗罗了。更何况,门外阻碍她们越狱的魂力都是超级斗罗的实力,要想逃出去,简直是痴人做梦。

这是她进去后,唐三对她说的。

唐三确实在她和胡列娜入狱后来了一次,也只有那一次,他还带了自己的新婚妻子,小舞。

那一天,她永远也忘不了。唐三的目光虽然很平和,但是确似乎一遍一遍告诉她她没有了任何机会。小舞虽然笑面如花,但是在常人看来得温柔的笑,在千仞雪眼里却是赤裸裸的嘲讽。

等等……牢房外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响……

千仞雪屏息凝视着栏杆外,黑暗之中,出现了两道人影。

他们在门口处弄了什么,然后,门开了。

胡列娜被惊醒了,她呆呆地看着门口处

“陛下和唐宗主有令,鉴于十年前嘉陵关大战罪人千仞雪和胡列娜没有密谋造反,越狱等行为,特批提前出狱。但是不得再惹事生非,如发现,将批重惩!!!”

出狱了。

这是千仞雪的第一反应。

出狱了,出狱了……

胡列娜也很惊讶,她显然和千仞雪一样,真的是因为她们没有密谋什么,所以才特批提前出狱的吗?

似乎过了好久,胡列娜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那……我们,现在去干什么?”

千仞雪凄惨一笑,干什么,能干什么?她们十年前的对手现在都是巅峰斗罗了,而她们呢?她们一个魂斗罗和魂圣,能干什么?

“随便逛逛吧,这里是天斗城。咱们不是没有好好观赏过天斗城嘛!”

“可是你曾在天斗城冒充了雪清河二十年啊!”

千仞雪看着胡列娜,摇了摇头:“冒充雪清河那些年我只是待在皇宫里,也没好好看一看天斗城的风景,不是么?”

胡列娜没有再说话,两人就这样漫不经心地走着,走着。

说来也巧,他们出狱的时间,刚好是人们上班的时间。所以街上都没有什么人。只有几个嘻嘻闹闹的孩童。

“千仞雪……你看。”

千仞雪顺着胡列娜手指着方向看过去,双眼微微颤抖。

莲花状的建筑耸立在她们面前,不亚于天斗宫殿的压力感扑面而来,显然是有魂力的。

“这是唐门的地址……”

千仞雪突然晃动了一下,胡列娜还没注意到,就看到千仞雪跌倒地上,但是她站了起来。看向前方,胡列娜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惊呼一声。

“这,这是他们的女儿?”






唐舞桐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

继承了父母容貌的唐舞桐肯定是非常漂亮的,她大体上和唐三差不多,但是细看就会发现小舞的精致。虽然才六岁,但是长大后肯定会是一个绝世美人。

粉蓝色头发垂到腰际,头发上的蝴蝶装饰也给小女孩添了一分活泼气息。

粉红色公主裙和粉蓝色头发一点也不违和,唐舞桐看着这两位陌生人,眼里全是惊慌失措。

千仞雪呆呆地看着这位小女孩,他们俩的女儿?不,不,这不可能,她只是一只兔子啊……这肯定是假的,是假的,这绝对不是他们的孩子……

那么这也说的通了,不是他的孩子她还和她叫什么劲?是她先撞到她的……没错……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撞到你们的……”

稚嫩的声音传来,压迫了千仞雪心中最后一道防线。

“滚!”

唐舞桐摔倒在地上,她不知道眼前这位阿姨为什么会发火,她再次站了起来,小心翼翼地看着千仞雪,湿漉漉的眼睛让人下一秒心就要融化了。

“你,你不可能是他们的孩子!对!这不可能!她只是一只兔子啊……”

“一只魂兽怎么可以和一个人生孩子?!啊?!”

“都是骗子!骗子!……”

唐舞桐紧咬着下唇,听那位阿姨的口气,这说的……明明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啊!(小舞桐是不是有点聪明过头了🤣)

“我爸爸妈妈不是骗子!”唐舞桐叉腰怒视着千仞雪说道。

下一秒,唐舞桐只觉得自己好像转了个圈,被抛了出去……

“啊!”

唐舞桐死死地抱住了自己受伤的膝盖,她眼眶红了,可是她就是没有流下眼泪。

千仞雪失神地站在原地呢喃着:“骗子,都是骗子……”

两道人影降落到唐舞桐身边。其中一个明显还怀着孕。

“舞桐!”

唐舞桐转身,很快喜笑颜开:“奥叔叔,宁阿姨!”






宁荣荣是两个月前被查到怀孕的。

如今她已有三个月的身孕,虽然可以溜达,甚至跑步,但是奥斯卡却大惊小叫地制止了这一切,表示有你亲亲爱爱的老公在,你啥事都不用干。

不过待久了也会无聊,碰巧这一天宁荣荣要求奥斯卡放下唐门事物,陪她出去散会步。奥斯卡作为一个妻奴自然是听他老婆的喽!

“小奥,你听,附近好像有人在叫喊什么。”宁荣荣和奥斯卡正准备回唐门,到唐门附近时,宁荣荣说道。

奥斯卡竖起耳朵仔细听到:“好像真的有啊!……等等,有舞桐的声音在里面!”

宁荣荣吃惊道:“真的?可是舞桐很安分的!只要不是和她抢蝴蝶,她是不会和人计较的!”

奥斯卡沉了沉脸,多年来他也长大了:“不管怎么说咱们还是去看一下,确认那是不是舞桐吧!是舞桐咱们处理好带她回去,不是的话我们先安抚好他的情绪,然后去找他父母。”

宁荣荣点点头。奥斯卡快速制造了两根蘑菇肠,两人朝声源飞去。

不看则好,一看就心疼的不行。还真的是唐舞桐。

奥斯卡和宁荣荣降落后,宁荣荣蹲下来安抚着唐舞桐,而奥斯卡愤怒着看着千仞雪和胡列娜。

“你俩到底对舞桐干什么了?!”

千仞雪梗着脖子说道:“她到底是不是唐三和那只兔子的孩子?!”

“你,你居然说小舞是兔子!她有名字!”奥斯卡身后一道娇喝传来(被三水传染了,也开始写娇这个字了)

宁荣荣怒视千仞雪:“她是三哥和小舞的孩子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出狱就出狱了,还要来多管闲事吗?!”

千仞雪也气的鼻孔嗡嗡作响:“对,就和我有关系!你们都是骗子,她只是一只兔子,兔子精怎么和人生孩子?”

“妒忌可是会让人长丑的。”一道娇声从千仞雪和胡列娜身后传来。

戴沐白和朱竹清快步走到宁荣荣身边,朱竹清也蹲了下来安慰着唐舞桐。

“荣荣,这是怎么回事?我记得舞桐是不会和人轻易发生冲突的啊!”朱竹清皱眉问道。

宁荣荣叹了口气,把大体情况告诉给了朱竹清。

“什么?”

朱竹清也很愤怒,自己的好朋友被这样说……

戴沐白低声说道:“这样,我和小奥去找小三和小舞,你们先待在这里,要是千仞雪和胡列娜有什么举动,你们也能……”他没有再说下去,但是朱竹清和宁荣荣都懂得了他的意思。

奥斯卡呢喃道:“想入非非蘑菇肠,想入非非蘑菇肠……”

一口吞下蘑菇肠,戴沐白说道:“我们会尽快找到小三并带过来,你们一定要撑住!”

宁荣荣和朱竹清点点头。两个男人飞走了。

朱竹清站了起来,她挡在宁荣荣和唐舞桐前面,释放出武魂。宁荣荣右手手心上也出现了一座九层小塔。

千仞雪也释放出了她的六翼天使武魂,虽然她的魂力不及朱竹清和宁荣荣,但是六翼天使是顶级武魂,对抗封号斗罗的话,还是有抵抗力的。

胡列娜呆住了,她完全没想到自己要做什么,她就呆呆地看着一切。

三个人就这样对峙着,对峙着……







所幸,这样的对峙没多久,唐三和小舞就赶到了,跟在他们后面的,是马红俊和白沉香。

小舞一看到宁荣荣怀里的唐舞桐,眼眶红了,她刚刚在路上听到了奥斯卡讲述这一切。这个千仞雪,出狱了还不知悔改,真应该让她待在监狱里永远不要出来的!

唐三一路阴沉着脸,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熟悉他的人知道,每当唐三做出这种表情,啧啧啧……千仞雪肯定惨了。

“妈妈!”

“舞桐!”

小舞扑了上去,从宁荣荣怀中抱住唐舞桐,她抚摸着她的头发,呢喃道:“舞桐,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哦,多怪妈妈……”

“我说小舞,一看到女儿就不管姐妹啦?”宁荣荣打趣道,小舞这才看到了宁荣荣和朱竹清。

“抱歉啊!荣荣你没事吧?毕竟怀着孕的。”

宁荣荣摇了摇头:“我没事,咱们还是先解决眼前事吧!”

唐三眼神无光,他看着戴沐白和马红俊,说道:“你们知道的。”

“爸爸!”

是唐舞桐。

唐三蹲了下来,大手握住唐舞桐的小手。宁荣荣把唐舞桐交给俩人,站了起来。

而千仞雪,听到这两个字,脸上一丝血色没了。

她,她居然真的是他俩的孩子……







愤怒和妒忌充斥着大脑,千仞雪魂力大放,直逼唐舞桐,想要杀死她。

说时迟,那时快,好几道人影横在她面前。

“兄弟们,开武魂!”

戴沐白说出了这久违的话语。

一时间,光芒万丈。

“九宝有名,一曰力,二曰速,三曰魂,四曰御,五曰攻,六曰增!”

在宁荣荣的增幅下,每个人的实力,都达到了半神转状态。

“第二魂技,白虎烈光波!”

“第四魂技,凤凰爆裂击!”

“第六魂技,幽冥附体!”

“第七魂技,坚挺金苍蝇!”

(原谅孩子打架画面真不会写……所以这段咱们略写吧!)

虽然六翼天使是顶级武魂,但是白虎,灵猫,琉璃塔,凤凰,哪个不是顶级武魂?

不一会,千仞雪就被打趴下了。

魂力严重不足,可是就连敌方最弱的奥斯卡,现在也能在一瞬间制作出几千根香肠。

凭什么,凭什么会这样啊……

然后,她陷入了昏迷之中。

胡列娜再一次呆着了,她听见了自己的心跳,砰,砰,砰……

白沉香向她走过去,钳制住了她。朱竹清从魂导器中拿出一架便架,把千仞雪放到上面。唐三抱起舞桐,牵起小舞的手。几个人就这样向建筑走去。







“后悔吗?”

千仞雪开启着武魂,她笑了,笑得很凄惨。

“或许我一开始就不应该那样子做得。”

“全是自己作出来的,不是吗?”

她笑了,六翼天使化作一道光,消散不见了



















——

完❤️



我没写她们的结局啊,主要是脑洞不够了

勉勉强强发一下吧,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31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