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可以归纳为……适用歌曲???(我自己认为的,评论区勿吵谢谢



第一个是斯内普对莉莉的感情吧,暗恋,斯内普主导……吧?(我无法传达我自己……)


第二个詹姆和莉莉平均一下??(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


第三个莱姆斯和唐克斯,意外和重伤害是莱姆斯因为自己是狼人不想让唐克斯……莱姆斯主导?(应该是吧)(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


最后一个。。全校女生主导,可能她们正在找小天狼星的时候,狗爹可能还在和叉子莱米商量今晚啥时夜游🌚(倘若那天,我们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呃呃呃呃呃呃我魔怔了谢谢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