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如果十年之约后,你们解散了……




如果你们不会退出娱乐圈,那我就做一个三担







如果……你们退出了娱乐圈,那我就卸载微博,然后把各个app上的昵称和头像改成别的,继续我的二次元。





如果你们不退圈,那我就做一个三担隐藏以前的卑微和心酸




如果你们退圈,那我……就努力忘掉以前的卑微和心酸吧!





可是,你们会解散吗?




答案在时间里,我们所有人都说了不算的……

评论 ( 14 )
热度 ( 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