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斗罗大陆阅读体1

•本人四叶草,斗1粉,三舞CP粉

•主三舞 奥荣 沐竹

•武魂殿不得好死,千仞雪和胡列娜也会出现,但是被禁了魂力。

•有弹幕 小学生文笔,勿喷谢谢

•弹幕是[]书中内容是【】

众人完成一考后,本想在环海周围修整一下的,可是突然一道白光出现,就在那一秒,众人就被压到了一个超大的空间里。

反应最快的是唐三,他搂着小舞,催动紫极魔瞳,观察者周围,同时精神力也开启,想要释放蓝银领域,可是发现释放不了,更别说杀神领域了(杀神领域比蓝银领域霸道的多了

在然后是戴沫白和奥斯卡,最后是其余四怪,就在他们把小舞 宁荣荣 奥斯卡围在中间,想发动攻击的时候,一个声音出现了。

“哎哎哎,有话好好说嘛!别开武魂!我是好人,我是好人!”

说着,一位少女出现了。

她扎着普通的马尾辫,发梢垂到腰间,身穿橙色卫衣和紧身牛仔裤,脚踏一双球鞋,朝他们瞬移过来。

“你究竟是谁?”就算少女来了,七怪也没放松警惕,小舞的灵魂回归本体,此时她也是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

少女没有立即回答他们,而是看了他们好一会儿,然后……沙雕一样的大笑起来。

“我终于走了阅读体啦啊啊啊啊”

众人:……

“抱歉抱歉,我刚刚太激动了,不好意思哈!”少女看上去有些愧疚:“我叫小苏橙,是这个空间里的主人,今年16岁”

“这个空间差不多有几百平米大,我邀请你们过来是让你们看看你们的过去和未来。”

“发现那块大屏幕没?”

小苏橙这么一提醒,众人发现那面看上去好像是墙的东西,现在变换成了类似于电影院的大银屏,长约10米,宽约3米。

“这个屏幕呢会分为两部分,以长10米,左边七×三是观影体,右边就是阅读体了”

“接下来,我还要去拉几个人进来”

小苏橙说着要出去,可是被宁荣荣叫住了。

“那个,小苏橙,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当然可以啦!你们可以叫我小苏橙或者草妹,具体原因我会在后面说的哈!”

宁荣荣松了一口气:“我们在这里看书的话,那么我们的考核怎么办呢?这样会耽误时间啊”

小苏橙似乎早就料到七怪会这样说,她微微一笑。

“这个你们就放心啦!外面的时间我定置了,所以不会有多大点事的!”

众人松了一口气。

过了一个小时,大师,弗兰德,柳二龙,赵无极,唐昊 阿银 胡列娜 千仞雪 四大单属性附宗族都过来了。大屏幕前,多了一个大沙发,长达20米,前面还有表达15米的茶几,上面放瞒了食物和水。

沙发位置顺序为:千仞雪 胡列娜 四大单属性附宗 族 泰隆 唐昊 阿银 唐三 小舞 宁荣荣 朱竹清 戴沫白 奥斯卡 马红俊 白沉香 大师 柳二龙 弗兰德。

“唐昊……”

唐昊看着单属性四大宗族,深深地鞠了一躬

“对不起……”

泰坦赶忙拉起唐昊

“现在说这些都没用了,主人,咱们还是先看看这里的情况吧!”

阿银也较忙劝说着唐昊,唐昊的心情才平复下来了。

“好了,大家都聚集好了,咱们来看屏幕啦!”

小苏橙话刚说完,屏幕亮了起来,缓慢出现了四个大字

斗 罗 大 陆

你的出现,必将在这片土地上掀起一场巨浪,因为,属于你的时代,到来了】

【斗罗大陆

第章引子穿越的唐家三少

巴蜀,历来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其中,最有名的门派莫过于唐门。

唐门所在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许多人只知道,那是一个半山腰,而唐门所在这座山的山顶有一个令人胆颤心惊的名官,一一鬼见愁。

从鬼见愁悬崖上扔出一块石头,要足足数上十九下才会听到石落山底的回声,可见其高,也正是因为这十九秒,尚超过十八层地狱一筹,故而得名。

一名身穿灰衣的青年正站在鬼见愁顶峰,凛冽的山风不能令他的身体有丝亳移动,从他胸口处那斗大的唐宮就可以认出,他来自唐门,灰衣代表的,是唐门外门弟子。

他今年二十九岁,因出生不久就进入唐门,在外门弟子的辈分中排名第三,因此外门弟子称他一声三少。当然,到了内门弟子口中,就变成了唐三。】

[妈妈咪呀,这鬼见愁。。。d(ŐдŐ๑)]


[我觉得三哥要跳下去了]


[跳下去找媳妇哈哈哈]


此时众人都很惊讶……他们看向唐三,眼里多出了什么他们也不知道。

唐三缓缓闭上眼睛一滴泪流了出来。

“我,是转世来的。”

“那又怎么样?”

说话的是小舞。

“哥,你不介意我是魂兽和我相爱,同样,我也不介意你是不是转世来的,我只知道,你是我哥,是我爱的人!”

唐三猛地抱住小舞。

“小舞……”

“小舞说的对,就算你是转世过来的又怎么样?你已经在这个世界上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说话的是戴沫白,他和其余四怪看着唐三,那一刻,唐三觉得好温暖。

“小三,不关你是什么身份,在我和阿银心中,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儿子,我们最骄傲的儿子!”

“谢谢您,爸!”

“也谢谢你们!”

“嘿嘿,我们是兄弟,那还用的上谢字?只不过,三哥你前世长啥样啊?给先给我们看看呗!”

马红俊刚说完话,大屏幕亮了起三哥前世照片

“卧槽!!!”

奥斯卡趴在沙发上:“小三,你前世也太不让人活下去了啊!”

戴沫白肯定的点点头:“要是前世的小三来到这里,唉,那就不好说了啊!”

唐三苦笑一声。

“不过三哥你前世那么帅,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子追你啊?”说话的是宁荣荣,她此刻是八卦的神情。

出乎意料,唐三摇了摇头。

“我前世一直在制造暗器,没有过多出门,就算有女弟子我那时也只是路过而已。”

“那三哥基因不就白费了吗?”

“还行吧,那时我不想谈恋爱的。”

“唉浪费了可惜啊……”

“等等,你想到哪去了???”

“胖子,邪火是压下来了,但是你敢说你现在还是**吗?”

“……”

这时,小苏橙来了

“就到这吧!一个小时后继续!”


完❤️

评论 ( 70 )
热度 ( 2991 )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