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哇哇哇好棒耶!上热门喽!!!

官方发的图有什么暗示吗😃明明是水水的节日,应该宣传保护水保护大海啊,为什么会带海洋生物呢?🤫

所以我猜有没有可能水水身为水的主宰也有可能掌管海洋生物呢!因为在第九季带默默去垃圾冥王那里的时候,默默被一条鱼吓到了,水水赶走了它并且还说了一句看清楚我是谁。

和默默约会的时候那条鲸鱼也和水水通话了,表面上看不出,但是那条鲸鱼似乎很听水水话耶!

一定是的吧一定是的吧!!!

我看谁还敢把水水和默默说成睡魔!

不尊敬水水就是在不尊敬大海不支持保护大海和海洋生物哦!这么说没毛病吧?(当然你也可以当我是过渡理解了也行)

特指某个鹏/默解哦🤗你没被网暴已经很好了就是说。就是要🍋亖你们捏🤗

评论 ( 24 )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