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斗罗大陆阅读体番外——天使第九考

因为第三百一十五章tjss写得太那个啥了就被屏蔽了,我也找不到三哥对于此事的态度的那一段了,好像是第一次要留给小舞什么的……(最初是在百度上看的,还能看到三哥的态度的。但是现在去百度找不到了)我就只好去米读截屏(米读不支持复制)挑几张阅读一下吧


不过微信阅读里有的(三哥的态度等等……)


这章里千仞雪和比比东可能会有些ooc,望周知谢谢。



正文



大屏幕闪烁了一下,七怪在茶馆的画面就不见了,变成黑屏。

“怎么了?难道是坏了?”奥斯卡走到大屏幕面前,食指敲了敲,大屏幕并没有任何反应。

奥斯卡疑惑,再次敲了敲。

大屏幕还是没有反应,座位席上的人们也有些坐不住了。

突然,大屏幕出声了。差点把奥斯卡给吓了一跳。

宁荣荣:……

“应异世界人们的请求,现开始播放千仞雪天使第九考的部分内容。”

千仞雪?

被提及到的女人微微一怔,淡紫色的眼眸看向大屏幕有些惊讶。

为什么会要放她的画面?

等等,天使九考……第九考……

是未来。千仞雪了然,毕竟现在自己才到第一考。

播放她的画面,似乎也不错。至少可以看看她未来是如何通过考核的。

那……会出现他吗?

千仞雪不敢想。从开始播出的片段中,但凡有唐三和小舞的亲密画面,她的心就被刺激一番。她并不明白这是什么感觉,嫉妒吗?不甘吗?自己想要征服的男人,却似乎,被另外一个女人给征服了,还是一只献过祭的魂兽。

随着时间的推移,唐三和小舞亲密画面越来越多。她也从嫉妒,变成了麻木……

上天是公平的,给了她美丽的容颜、妖娆的身材、超越常人的天赋。可是上天却又是不公平的,让她从小就失去了父亲,没有体会到所谓的父爱和母爱、被迫扛起振兴武魂殿的责任、还有爱上了已有人妇的,那么优秀的男人……

苦涩一笑,千仞雪摇了摇头,罢了,先不想这些了。看看未来,自己是如何选择,如何对待这些事情的吧!

大屏幕开始播放了,而此时的观众,也变了。



[瓦特?!]


[啊西吧,就算再来看一次我还是会感到震撼。。。]


[不是,他俩相差十几岁吧?千仞雪还比三哥大一个辈分呢!更何况三哥都有小舞了]


[是的,所以我超级讨厌她的]



是他?!

此时的千仞雪感到很震惊,她的执念……是他?!

就算她爱上了他,可是她也懂得要克制。因为他已经有爱人了……

可是却没有想到,未来的她却居然……

胡列娜也很惊讶,她望向千仞雪,眼中暗含着不明情绪。

比比东冷笑一声,看吧,这是她女儿?

武魂殿那边很惊讶,史莱克这边亦是,特别是三舞。

“天呐天呐,我居然没有想到……”戴沐白咂了一下嘴,并没有说想到了什么。

唉,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兄弟担忧了。怎么比他还能惹桃花?那到时候他和小舞该怎么办?

唐三抿唇,他只是把千仞雪当做对手来看待的,却没有想到……

小舞亦是,不过更多的,是不爽。

哼,唐三是她的!任何人都不能抢她的三哥!

看来要有一个情敌了啊……不过……

小舞偷偷的看了眼唐三,发现他的表情是惊讶,还……带了一丝的拒绝?

嗯,很好很好,不愧是曾经小舞姐的第一小弟!



[我……很抱歉各位,我要去洗一下眼睛!]


[……我也要去了]


[噗……她还知道自己yy了他吧!不知道他已经有人了吗?!]


[早在还是雪清河的时候就知道了吧!那她还这样做的欲为是……]


[是什么我也不多说了,总之知道三哥很专一就对了!]



画面一出,大厅里好多人的脸色都不好看了。

比比东率先站了起来。她怒视着千仞雪,大厅里充斥着她的声音。

“……你看看你到底在干什么?!唐三是我们,是我的,是你的敌人!你居然yy了你的敌人,还认为他是你心中的念想!你!你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千仞雪被吼得不知所措,她轻咬着下唇,眼眸中多年来的从容在这一刻崩塌——她开始慌张起来了。

她是真的,无药可救了吗……

唐昊和阿银蹙眉,本来他们和武魂殿就不对付,现在教皇的女儿还yy了他们的儿子,自然仇恨又深了一层。连带着看千仞雪也没有什么好眼色了。

弗兰德耸肩:“没想到我们的敌人居然……”

他看了眼史莱克七怪的方向:“现在就看小三和小舞怎么看待这件事情了。”

“如果是最后她死了那也是她活该!”柳二龙丝毫不客气地说道,“谁让她在精神上玷污了我女婿呢?!”

小舞攥紧拳头,深呼吸着,这是千仞雪的幻境,自己不能当真,这是她的幻境,不能当真……不要去想……

可是每次不想去想的时候,却发现那些画面停留在她的脑海里。小舞不禁有些挫败了,难道她就这么的脆弱不堪吗?

注意到了身边俏丽佳人的负面情绪,唐三抱住了小舞。

小舞把头埋在唐三的怀里:“哥,我是不是很失败啊……”

她现在是真的怕,怕自己会输给千仞雪……

唐三听到这句话,哑然失笑。小兔子脑海里在想什么啊?

“想什么呢?我的选择永远都只有你啊!”

小舞瘪嘴:“可是——”

她话还没有说完,唇边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

像是本能反应一样,她回应了唐三。

这个吻时而温柔,时而粗暴。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分开了。小舞瘫在唐三的怀里,脸上的红晕久久都没有散去。

她拿起一根胡萝卜,狠狠地瞪了唐三一眼。

唐三勾唇,别呀,小兔子,晚上还有更精彩的呢~

原本还想吐槽大屏幕画面的其他几怪,看到了三舞的吻,瞬间就没有了吐槽的兴致,反而还觉得自己……有点饱?




[怎么感觉小舞是想要捉奸呢……]


[不不不,我感觉更像是从另外一种办法来试探,毕竟是为三哥献过祭了,心思更加敏感一些吧]


[唉,突然好心疼小舞……]


[谁说不是呢,这就是爱上对方过后就哭了吧……]



那正是小舞所担忧的……

突然,大屏幕一转,又是新的画面……



【但是,就在下一刻,戴沐白、奥斯卡和马红俊却都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传承中的景象。

  唐三依旧静静的站在那里,他没有动,只是,他那原本已经变得火热的目光却突然变得冷了下来。一个字,冰冷的从他口中吐出。

  “滚。”

  纠缠在唐三身上的赤裸千仞雪娇躯剧烈的颤抖了一下,停下了她的动作,泪水从眼中狂涌而出,抬头看向唐三,凄然道:“为什么?”

  唐三淡淡的道:“因为,你不是她。我的身体,只属于小舞。”

  轰——,千仞雪的身体瞬间化为一蓬金色的火焰骤然爆发,燃烧在唐三面前,也将眼前的幻境和所有的一切燃烧殆尽。

没错,肉欲是男人很难过的一关,但是,当幻境出现,当唐三眼看着那活春宫的时候,他就在心中默默的念叨着四个字。哪怕是在他看着活春宫看的兽血沸腾的时候,这四个字也始终弥漫在他心中。到了最后时刻,也正是这四个字将他的心拉了回来。 

  唐三默念的,正是先前小舞心灵相通传给他的四个字:那不是我。 

  是的,千仞雪不是小舞,那不是自己的爱。欲望再强,也比不上唐三对小舞的爱。在最后关头,他骤然警醒,将自己从欲望中强行拉了回来。除了小舞以外,任何女人从唐三身上所能得到的也只有四个字,郎心似铁。 

  海神山、海神殿中,小舞哭了。她的心在颤抖,她的灵魂也在颤抖着。口中喃喃的只是重复的叫着一个字,“哥……,哥……”】



[啊啊啊啊我慕了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那么好的男人啊!]


[国家欠我一个好男人QAQ]


[妈妈!三舞我还能再磕!!!]


空间里,小舞似乎和屏幕里的跳舞重合了。

“哥……哥……”

“我在。”

两个字,却让小舞感受到了巨大的安全感。

是啊,有他在,她可以永远都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兔子……

千仞雪看着大屏幕,煞白了脸。

自己,居然……

羞耻心上来了,她啰嗦着嘴唇,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她,她居然会有那样的想法……

她到底是怎么想的……明明,是敌人啊……



小舞噗哧一笑,道:“我为什么要担心?我才不担心呢。就算你和千仞雪同样是神,可你在成神之前就是双生武魂,那时候她都杀不死你,更何况你现在已经成就了海神呢?我从来就没担心过你还会输给她。我只是要监督你,可不能让你被她迷住了。哼哼,我可记得,在她的记忆之中,还和你……”

  说到这里,小舞的俏脸不禁红了起来,唐三低笑道:“还和我什么呀?”

  小舞轻捶唐三胸口一下,“哥,你坏死了。我不说。那种事太羞人了。”

  唐三呵呵一笑,道:“放心吧。我在传承的时候不就说了么。我的处男身只会留给我的小舞呢。那种羞人的事,自然也只能和我的小舞去做了。你说对不对?”

  出乎唐三意料的是,小舞的俏脸虽然羞的像一个熟透了的红苹果,但她竟然还是郑重的朝着唐三点了点头。她那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哪怕是唐三那样坚强的神念,也无法抵挡心中如同潮水澎湃一般的爱意,用力的在她那俏脸上亲了一下。】



众人:……嗝~饱了……



千仞雪静静的漂浮在半空之中,她身上的天使神装已经完全变成了赤金色,那是纯粹的太阳真火之力,远远的,她已经看到了那颗蓝金色的流星。大海中的生灵们看到那蓝金色,只会膜拜,更看不清其中的一切。但同样作为神,千仞雪却能清晰的看到,在那蓝金色光芒包裹之中,唐三正低下头,吻着怀中少女的面庞。

  一种前所未有的呃感觉从千仞雪内心之中升腾起来,这种感觉就叫做:嫉妒。

  右手紧紧的攥着天使圣剑,千仞雪原本因为即将到来的神战而出现的紧张已经完全被嫉妒所带来的愤怒取代。

  一声长啸从千仞雪口中发出,她吸收在身体周围,已经充满天使神装的太阳真火瞬间爆发开来,天使圣剑遥指唐三,神念瞬间爆发。整个海面上,顿时掀起了一片狂涛。

  吻过小舞,唐三也感受到了来自千仞雪的巨大威胁,冷哼一声,右手一挥,将小舞收入到了自己的如意百宝囊之中,这样才是最保险的,有如意百宝囊和他的海神之力双重保护,千仞雪就算再强,也不可能伤害到小舞。当然,凭借他的神念联系,小舞即使在如意百宝囊中,也能清晰的看到这一战的全部过程,而且是从唐三的视角来观看。】


[嫉妒……你嫉妒个啥啊?本来就不是你的嘛……]



千仞雪低头,是的,本来就不是她的,她还嫉妒什么呢?

比比东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她没有想到,自己走不出情这个字,自己的女儿居然也走不出,还……

水雾迷失了眼眸,千仞雪抬眸,却发现了比比东的厌恶,胡列娜那不易察觉到的远离。

往那边看,是所有人对她不耻的行为的惊讶,不解和不认同。

还,还有他的冷漠……

他对小舞宠溺的眼神再度刺激到了她,她沉重地呼吸着,觉得自己快要使不上力气了。

她,她是有多不好啊……

为,为什么……没得到过别人的爱,自己想要大胆地爱一回,也不可以吗?

她抽泣着,意识逐渐远离……

她看到,她站在悬崖边上,唐三站在她的面前。

他抽出利剑,朝她一挥,她跌入悬崖里,那没有说出口的爱与恨,全都化为了云烟。

倒下的前一刻,她看到了,唐三温柔地看着身边的人儿……

是小舞。










——

完❤️

番外呢,就结束了,下一篇文大概周日发吧。。。

评论 ( 23 )
热度 ( 23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