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收购时代峰峻?看顶流的!》一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时间线在十周年时开始。

沙雕向,所有刀子都请远离我。孩子年龄大了经不起折腾。

无cp设定,请别再评论里讨论cp,否则橙子是会删评的哦~




正文



  “卖你妈的家族情怀,劳资们就是要举办十周年,你能怎么办?!”

  

  咱们可亲可爱的首都……啊呸,是宏伟的首都的某云区的经济开发区的某统路的8号楼里面,传来了小队长的嘶吼训斥声。

  

  李飞缩在办公桌后面的办公椅子上,双臂抱着小腿,一脸害怕惊讶地看着王俊凯。哦不,是看平时这个温文尔雅(小凯乱入:……我说我是调皮捣蛋属性你信吗)的小队长现在不顾颜面地朝他这个老总大吼大叫。

  

  一旁的王源and易烊千玺:……

  

  不是,大哥,说好的一起有理有据地对抗李飞的呢?你这怎么就直接吼起来了?

  

  万一楼下的德云社办公室的人找过来起诉了咋办?

  

  此时不知道身处哪里的郭德纲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不过,好在三人组里有一个影帝——易烊千玺。他很快就发现了王俊凯似乎有演的成分。

  

  然后,他给王源使了个眼色。

  

  “小凯看起来好像是演的。”

  

  很快王源也给他回使了个眼色。

  

  “卧槽?!真的假的?”

  

  “……你是不相信我这个影帝的能力嘛?!”

  

  “喂!不是不相信,而是为什么你看出来了,我没有看出来?”

  

  “那就说明你演戏功夫不到家~”

  

  “滚,我好得也有几亿的票房好吧!”

  

  “行,那祝你可以早日超过我~”

  

  “……”

  

  《论王源被自家弟弟气到半死的原因所在》

  

  于是一个偌大的办公室,就形成了这样的一个局面。

  

  一边是王源和易烊千玺在挤眉弄眼搞鼓着什么。

  

  而另外一边则是王俊凯对李飞的咄咄逼人。某飞一脸受了伤害的模样,好不茶~

  

  他逃他追他们插翅难飞~(脑海里自动播放语音)

  

  咳咳,串台了,咱们言归正传。

  

  好在没一会儿,王俊凯就结束了他那黑帮老大似的目光。(王俊凯:作者你给我滚出来,说好的不ooc的呢?!

  

  “十周年我们仨自己开,用不着您来费心了哈!如果您敢出现的话,咱们可以考虑在法院上见个面?”

  

  然后就拎着王源和易烊千玺的衣领潇洒的走出了办公室的大门。只留下李飞一人一脸懵逼。

  

  刚刚还在大眼瞪小眼的两个弟弟,听到了大哥的这句话,愣了愣。

  

  正在准备感动的情绪呢,谁知道下一秒就被自家哥哥拎着衣领给拖了出来。

  

  mmp

  

  这情绪还白感动了。

  

  回去不讹诈一顿好吃的这件事情就绝对和王俊凯过不去!

  

  直到进了电梯,王俊凯才松开他俩。

  

  他刚松开,王源就忍不住了。

  

  “不是大哥,你干嘛拽我们衣领啊?”

  

  “而且很容易勒到脖子。”易烊千玺紧跟着补了一句。


  王俊凯挠了挠头:“抱歉啊!手劲大了。”

  

  王源and易烊千玺:……


  好你个手劲大的!

  

  “好了,先不说这个。小凯,你说得十周年我们自己开是……”

  

  王俊凯抬眸:“你们懂的。”

  

  “可是你的音乐版权问题……”

  

  似乎是碰到了王俊凯的敏感话题,王源识趣地闭上了嘴。

  

  三人就这样沉默了一会儿。

  

  “噗……”

  

  王俊凯轻笑一声,两位弟弟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想什么呢,音乐版权问题我会搞定的,不用太担心了。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担心一下肚子的问题?”

  

  他话语刚刚落地,一声咕噜声响了起来。

  

  易烊千玺:……

  

  王俊凯:……

  

  王源略微有着不好意思揉着自己的肚子,故作威严地瞪了他们一眼:“干嘛,人家饿了嘛!”

  

  下一秒就看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望着天花板,一脸深思的模样。再然后齐刷刷地盯着他,看着王源头皮一阵发麻。

  

  “看我干啥?我脸上有吃的?走走走,源哥请你们吃火锅!”


  三个小时后,王源哭嘁嘁地从火锅店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两个吃饱的大帅比。

  

  明明他是最饿,怎么他俩吃得最饱?

  

  还讹诈了他好多钱。

  

  原本和千玺说好讹诈王俊凯的,结果!他!反!水!了!!!

  

  王源:来人间一趟可真不容易啊……

  

  ……

  

  半个小时后,三人挤在一张电脑桌前,严肃的看着电脑上面有关时代峰峻的资料。

  

  上面显示,收购时代峰峻需要至少四十五亿,估值是四十亿,还有五亿是溢价。

  

  也就是说,他们至少要有五十亿作为基础……

  

  虽然是明星,肯定有钱。但是一时半会儿肯定也凑不齐一个亿。于是三小只商量一下,决定从长计议。

  

  收购时代峰峻也是一个大难题,不仅仅是股票和市值,还有它现在的老板,陈春会和李飞,要赶他们下台也不容易。

  

  “话说锐哥会同意我们的决定吗?”王源歪着头说道。

  

  另外两小只心中一梗,哦,也对哦!

  

  收购时代峰峻是他们仨一气之下想到的,万全没有和黄锐提前商量过。原本想摆烂的,可是想到他们现在的处境……

  

  于是,石子剪刀布决定谁去给黄锐打电话。


  最后决定了易烊千玺打电话。


  “哎,千玺,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那个……锐哥,我们有件事情想要和你商量……”

  

  “啥事?只要我能帮得上的,我都可以尽量去帮。”

  

  “收购时代峰峻。”

  

  “……来我家,我们从长计议。”

  

  因为开的是免提,所以王俊凯和王源也听到了。

  

  此时就差掌声了。

  

  不愧是他们的哥,一出手,无人能及。

  

  ……

  

  六个小时后,全身严实的三人偷偷摸摸的从上海机场走出来。

  

  “我们这样会被发现吗?”王源盯着自己一身黑的装束,有点无力。

  

  “那是当然,不让你等着被追啊?”

  

  “话说这太阳还挺刺眼的啊!”易烊千玺跟在王俊凯和王源的后面说道。

  

  王俊凯and王源:???不是带了墨镜吗?

  

  机械转身。。。

  

  a few minutes later……

  

  欢迎收看世纪大战:两位哥哥追着打弟弟。TFBOYS内部不合实锤(bushi)我是主持人:小苏橙(被TFBOYS打了)

  

  “易烊千玺!不是让你带上墨镜的吗?!”

  

  “就是就是!活该你被太阳光给刺到眼睛!!!”

  

  易烊千玺:……

  

  不是,你俩说教归说教,追着打是什么意思啊?

  

  还是不是你们亲爱的小弟弟了?

  

  易烊千玺:画个圈圈诅咒你们!

  

  最后三人用实际行动证明,弟弟还是要哥哥管教才行。

  

  熊弟弟皮了咋办?打一顿就好了🌚

  

  易烊千玺:我可真是你俩的“好”弟弟啊!

  

  就这样,一路追追打打着,来到了观海家。

  

  哦,也不对。中间还有几个小插曲。

  

  比如某源路过大型连锁超市看见零食走不动路。

  

  又比如某玺盯着榴莲,求着哥哥给他买几个。

  

  再比如……

  

  某个上世纪老人某凯赖在奥特曼手办面前,推也推不开。

  

  直到观海哥电话大驾光临。

  

  “我说!不是要商讨怎么收购时代峰峻嘛!怎么半天不见人来啊!”

  

  TFBOYS:#&¥%……(优美的中国话🌚)

  

  差点忘记正事了。

  

  然后,一句的马上到。三人挂了电话加快马达全力冲向观海家。

  

  可把观海吓得不轻。

  

  “我要告你们谋杀前老板!!!”

  

  TFBOYS:……

  

  此人还是有点搞笑天赋在里面的,要不送到德云社里去吧?

  

  不知身在何处的郭德纲同志再次打了个喷嚏。

  

  寒暄了几句,鉴于观海哥家的房间不够,三小只表示,他们挤一间就好了。

  

  我看你们是想拆了我家。观海一幅看破不说破的模样。

  

  

  

  

  

  ——

  卡——

  

  

  发一篇来试试水,沙雕程度如何?感觉我没多少搞笑细胞的……

  

  

  

  


  

  

  

  

  

  

评论 ( 68 )
热度 ( 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