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看小说被虐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这是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结局是HE但是中间有分手情节还是把我虐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不爱了就不爱了是吧?

就因为男主得了白血病!

就不能勇敢点嘛爱情中本来就要带有勇气的!

但可能你勇气过就不敢再勇气了!

本以为自己看的是玛丽苏文男主人帅多金样样精通

特么居然半路杀出个疑似白血病的情节!!!!

还和女主分手了

我特么我要骂死人了!!!!!!

不管了,继续看!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