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橙(铁血bg人士,慎关)

苏橙*TFB版(三次>二次>一次)
“我所期待的只不过是繁华落幕后的静谧。”

占tag致歉

不好意思占用公共资源打扰大家吃粮了,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我发现有的千仞雪粉丝是真的为黑而黑



那一次我发的文是误加千仞雪tag,本来是要发到反千仞雪tag里的,然后因为手机卡了一下tag名重发了一遍,没有意识到加的是千仞雪tag。



然后我也没太注意,之后文发出来后就有人提醒我把千仞雪tag删掉,我这才意识到我误加tag了。


可是,我删掉后几个星期后,老福特和话本上莫名其妙的就有人来骂我了。


老福特不说了,该说的都说了,该拉黑的都拉黑了。就说话本,一直有人骂我。我都删掉tag了你还要怎么样?而且他还不是一条一条骂的,还是我一点开话本就有几十条肮脏句子朝我扑来,导致我不得不删书。


这是什么,这是网暴!!!!!!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就算是没有老福特人气高的话本也是一样!



而且其中一人,他昨天才登录话本,明显是为黑而黑,下载话本就一个目的,骂我,狠狠地骂我。



我是讨厌千仞雪,讨厌唐三×千仞雪组合,我可能会发黑她的文,但是我绝对不会在这种文上加她的tag!



讨厌是一个人的权利好不好?就想千仞雪粉丝讨厌三舞一样,哪怕是在一本玄幻小说里好不好?



那些人分的清楚现实和虚构吗?



不能




我随他们骂去,被封号了就不关我的事了!





(我加千仞雪tag是想让你们知道,真的不要为黑而黑,那次确实是误加tag,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你们喜欢你们的,我讨厌我的,互不干扰便好)

评论 ( 3 )
热度 ( 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